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图书订购信息

为满足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战线广大导师、管理人员和研究生的需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近年来组织编写了多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的专业书籍,得到了读者的广泛好评。目前尚有部分图书,欢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踊跃订购。

1.《导师论导——研究生导师论研究生指导》(第3版),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定价:68/册(量大从优)。

2.《专业学位论文写作指南》,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定价:38/册,优惠价:28.5/册。

订购办法:

1.微信小店订购。关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公众号,点击读者中心订阅本刊,即可在线订购。

2.线下订购。登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官方网站,点击“书刊订阅”下载订购单,填好后通过电子邮箱(fxbadge@bit.edu.cn)发送到我社。

请有需求的读者与杂志社联系。

联系人:李锦英

电话:010-68912291

电子信箱:fxbadge@b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