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与研究生教育》2020年征订启事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主办、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协办,是集工作指导、理论研究、经验交流和信息传递于一身,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的CSSCI来源期刊和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她主要面向从事学位工作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各级管理干部、研究生导师、高教研究人员和研究生,不少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导师人手一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等学校2019年每期订数都在400份以上。欢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广大读者踊跃订阅,具体订阅事项可参看本刊网站(http://www.adge.cnhttp://www.adge.edu.cn)“订阅本刊”栏目,或与本刊发行部联系(电话:010-68912291,邮箱:fxbadge@bit.edu.cn)。

多年来,《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一直得到全国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广大研究生导师、管理干部、研究生以及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踊跃的投稿,热情洋溢的来信来电,诚恳的批评和建议,逐年上升的订阅量等,都使杂志社全体同仁备受鼓舞,在此谨向国内外关心、爱护、订阅本刊的广大读者致以热忱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我们也决心更加努力地工作,不断提高办刊质量,以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厚爱。

另请注意,本刊的订刊发票已改为电子发票,填写订单时,请一定写清楚手机号和电子信箱(E-mail),以保证发票的收寄。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