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导师主题故事征集启事

1978年恢复研究生招生以来,我国研究生教育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为社会各行各业输送了数以百万计的高层次人才,为我国的科技发展、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撑。为纪念我国恢复研究生教育四十周年,铭记广大研究生导师的光辉业绩和精神风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面向广大毕业和在学研究生,征集我和我的导师主题故事。

内容要求:应征作品应为没有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内容可以展现研究生导师在教学、科研、做人方面的风格和魅力,追忆研究生与导师交往的感人故事和心路历程。投稿时请附上作者简介。

形式要求:纪实文学、随笔、散文、摄影、绘画、音频、视频皆可,以图文搭配为宜,文学类作品字数以1000字左右为宜。

投稿邮箱:821911334@qq.com  huanghuanadge@bit.edu.cn

截稿日期:20181231

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adge2015)上发表。若篇幅较长、内容充实、可以形成文章,我们会择优刊登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上。欢迎大家积极参与!